对酒当鸽

一个不快乐的小透明。

【独普】Gay or European

最近两天脑子里面都是这个调调,写出来的东西就变成了这样。
求评论!催更也行!
预警:
一句话亲子分。
除我流CP以外均友情向
安东尼奥·真Gay·费尔南德斯·本人毫无自觉·欧洲人·卡里埃多
弗朗西斯·真欧洲人·直男·波弗诺瓦






路德维希喝下了他的第二口番茄汁。

严谨守信是德意志人的良好品质—路德维希发出冷笑。为了弥补日本友人的心理创伤,路德维希被迫放弃了啤酒,然后在他哥哥基尔伯特选的酒吧里,面对他哥哥的恶友安东尼奥极力推荐的番茄汁,痛苦的度过这如同噩梦一般的毕业晚会——他早该明白的,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毕业晚会,怎么能用常人的标准来衡量。

那小混蛋—他哥哥基尔伯特,黑塔学院的风云人物,开学第一天就在全班面前踩着凳子唱摇滚——这四年来黑塔学院鸡飞狗跳鸡犬不宁,绝少不了基尔伯特的一份功劳,更别提他的同学还是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这两个……(路德维希在麻烦和朋友之间纠结了一会,最终选择了后者)。

而更令人绝望的是,在这个本该只有大四学生的毕业晚会上,对着酒吧吧台点了一杯番茄汁大三学弟路德维希,竟然还不是最吸引人的—基尔伯特的个人演唱会虽然暂告一段落(真是可惜了路德维希挑选的西装),罗德里赫愤怒的钢琴声却仍未停歇,那位开场前还是端庄又美丽的伊丽莎白学姐已经撩起了她的袖子,抄起了不知从哪里掏出的平底锅。

路德维希权衡再三,还是放弃了叫救护车的念头。

混乱仍在继续——路德维希的视线跟随着基尔伯特像只小鸟一般穿梭在酒吧里的身影,耳边传来伊丽莎白的怒吼,亚瑟醉酒后——哪个混蛋让他碰酒的——的碎碎念,伴着跳级的阿尔弗雷德魔性的笑声,让路德维希的脑壳疼了起来。他往角落里挪了一个位置,试图让自己的存在感降到和那位未曾谋面的马修学长相同……

然后身边传来了酒杯敲击桌面的声音。

……安东尼奥。

安东尼奥的脸色发红,整个人呈现出一种难言的兴奋感,但路德维希很难判断他究竟是看见了梦中的小番茄,大宝剑或者罗维诺瓦尔加斯,即便安东尼奥本人并没有这个自觉。

“路德维希”,他故意压低了他的声音,“作为基尔的弟弟,你总该知道这个秘密。”他的手指向外一点,“基尔,我的恶友基尔伯特,他是一个Gay。”

路德维希的视线沿着安东尼奥的手指移动,花了半分钟的时间,才明白他指的不是一堵墙,而是旁边正在被伊丽莎白单方面灌酒的基尔伯特。路德维希深知同喝了酒的人是讲不清道理的,他的视线重新转回番茄汁。安东尼奥正欲开口,被一声嗤笑打断。

弗朗西斯走到了路德维希身边。他显然也是微有醉意,扎起了他曾发誓绝不再扎、被亚瑟狠狠嘲笑过的高马尾,露出一小截比多数少女更美的脖颈,以及他下巴上新长出的稀疏胡渣。

感谢上帝,路德维希错过了弗朗西斯的少女时代。

“要我说,你还太嫩,安东。基尔不是Gay,他只是”弗朗西斯故意停顿了一会,拉长音调,然后露出一个狡黠的笑,“一个欧洲人”。

路德维希看着弗朗西斯紫色的领带。

然后他低下了头。


tbc

我本意并不是想写这个东西……但是我觉得停在这里真的是太合适了。法叔一出场就成为了搞笑担当,真是不好意思。上帝保佑我之后还记得把这篇补完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